每年期盼的夏天到來
可是
似乎跟我無緣
自從上次澎湖回來後
就事事不順
尤其玩水這件事
唉~~~
它是有什麼事要跟我說嗎
要說就晚上我睡覺的跟我說嘛
不要每次都跟我玩陰的
害我每次放假都造口業
希望今天過後
一切順利
我也不會雖便罵你了
只希望你有事情都能跟我說清楚講明白
不要每次都玩我
很煩的吔
 
祝~~~大家
事事順心
一切如意
恭禧發財
賺大錢
颱風天快樂
碧利斯來台玩的開心點
但別玩的太過份了
玩完快點滾
告訴妳
別再找朋友來了
不然
~~~~~~~~~~~~~~~~~~~~~~~~~~~~~~~~~~~~~~~~~~~~~~~~~~~~~~~~~~
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HAU 的頭像
    WENHAU

    你生活中的好朋友 7-11

    WEN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