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上人
我今天真的很嘔
所以我要來造口業
一吐心中的不快
 
我要祝福天下所有的小偷
尤其是今天來家裡偷走我可愛C4相機的那兩位醜男人
非常歡迎你們使用它
它真的不錯
每照一次
就會吸走你們一些魂魄
但你們不照又不行
因為它就像吸毒一樣
會上癮的
祝你們使用愉快
嘿~嘿~嘿~!!!
 
另外在祝福你們二位
出門走路被車撞~~但不能死喔~~重傷沒有保險可以領就好了
變賣東西被人騙~~不要多啦~~祝你們換得兩大皮箱的冥紙留著燒給自己用
出外偷竊必失風~~手又癢了是吧~~祝福你們偷到那條子就跟到那,每偷一次就被抓一下
關進牢裡被雞姦~~關出來以後變娘們~~還被眾人幹
頭頂生瘡腳底流濃~~祝福你們~~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幹~~~~
沒錢跟我說嘛
幹嘛來偷我家的東西
又把家裡弄的那麼亂
整理很累吔
要錢是吧~~~
老子什麼沒有
就錢最多啦
下次要就說一聲
我會燒大把大把冥紙給你們
讓你們去花個爽啦
幹~~~
 
還有什麼可以幹譙的
幫我想一下
真的心裡很不爽
寫了那麼多
心裡真的還是不爽
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HAU 的頭像
    WENHAU

    你生活中的好朋友 7-11

    WEN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