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澎湖玩了三天回來到現在有一個禮拜了吧
不過我的心情似乎還停留在那裡!!!
吉貝清淨的海灘
跨海大橋的壯闊
七美島嶼的美麗
每個景象都留在我心深處
尤其是坐在快艇上
乘風破浪的感覺
心情頓時開朗許多
 
這次去澎湖去了蠻多地方的
對於沒去過的我真的是處新奇!!!
 
第一天去吉貝
吉貝沙尾的綿長真是壯觀
在那撿了不少的貝殼和珊瑚
當天行李馬上加重一倍
真的很重
不過那卻是幸福快樂的負担
但是水上活動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第二天本島
在澎湖有三多
但我好像忘了有那三多了
不過印象中應該有廟宇我古蹟
澎湖不管走到那都有廟宇
處處都有古蹟
每天幾乎都有聽不完的故事
最愛聽的還是西台古堡的戰爭史和天后宮四百年來的歷史故事
 
第三天七美
來到七美
映入眼簾的是
大地造物的神奇之美
前人的智慧結晶
以及淒美的愛情故事
 
當然這次來澎湖的另一個目地也不能不提
就是花火節的煙火秀
真的是熱鬧非凡
好久沒看了
這次來澎湖~~~~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HAU 的頭像
    WENHAU

    你生活中的好朋友 7-11

    WEN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